M豆

万事随缘

柿子桂圆小日常

  前几天的失眠产物(?)

  ooc预警!!

  

  又到了冬日,钟宛不出意外又染上了风寒。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 于是郁赦每日处理的朝政越来越少,几乎全丢给了宣瑜宣从心姐弟俩…准确的说是丢给了宣从心。毕竟如今的这位皇上实在是不善于处理朝政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而摄政王每日早早回府,就为了能照顾自己那体弱多病的摄政王妃。


  “子宥,我好无聊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子宥,你在看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子宥哥哥…”


  榻上,钟宛抱着被褥侧躺着,看着坐在窗前的郁赦。郁赦正在看一本不知道什么书,神情专注,时不时还拿起笔批注一下。钟宛见他看得认真,便忍不住出声挑逗。


  “摄政王竟然对自己的王妃这么冷淡,不会是外面有哪个野男人来勾搭你吧…”


  话还没说完,郁赦抬头,正好撞上钟宛假装天真无邪的眼神。后者突然就没了声音。


  “归远,可不能乱说话。”他淡淡道,“你现在得了风寒,身子不好,别折腾自己。”


  钟宛眨了眨眼,忽然明白了郁赦的意思。他瞬间脸红到了耳朵根,小声道:“知道了。”


  然而过了一会儿,他又耐不住寂寞,问郁赦道:“那你看的是什么啊这么认真”


  郁赦在心里叹了口气,知道必须给这人一个教训。


  “据说这是如今市面上能买到的最艳的话本,你要看吗?”他合上书,似乎真的要给钟宛递过去。“如果你要看的话,就大声念给我吧,我也听听。”他又补充说。


  钟宛的脸又唰的红了,但他还是红着脸接过来那本话本,翻看起来。


  然后他就看见,郁赦这人,居然写了密密麻麻的批注!


  “这个好像不错,回头跟归远试试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个有意思,回头让冯管家准备下东西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个对于归远来说好像有点残忍,但是他不就喜欢这种吗,可以试试”

 ……


  钟宛气笑了。


  “子宥,你天天都在看的什么东西?为什么还写批注?”


  郁赦斜靠着,用手臂支着头,闻言轻笑:“不然归远要问子宥看的话本有什么用了。作为你夫君,我自然是要研究这些的。”


  钟宛:咳咳…


  门外的冯管家:(老脸一红)(脸上带着隐秘的笑意)咳咳…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5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